close




就這樣愛上了你
在轉角的小巷裡
我們相遇又分離

又一晚

午夜12時
你來到了我的夢裡
奇怪的事情也都發生了

你的眼 你的注視 一在跟我對上了眼

就這樣又愛上了你
在這轉角的小巷裡
我們不在只是相遇
還多了一些些默契

一天清晨裡

我們一起看日出
在我家的頂樓上

我想這就是愛
因為我愛上了你

一切都會慢慢的有了其他的交集

就像有其妙的吸引力一樣
將我們又慢慢的靠在一起


時間會證明
這一切一切
都不是虛幻

因為你是這麼真實的讓我愛上了你
還真實的 遇見了你

沒有所謂的等待
就是這麼的剛好

或許,這是因為我們一個是正一個是負

就這樣,手交給了你
你把我的魂都牽走了

就這樣,眼神給了你
你把我的視線都搶走了

你正是如此霸道把我的一切都偷走了!

還希望能多些轉角的相遇
當我想見你 你便出現在轉角裡

雖然只是想想,但我還是會在深夜,遊走轉角
相信會遇到你,對著自己這樣說著,夢該醒了

但是

就是在這樣的轉角
我愛上了你

也在轉角 想起了你

一切,都只是因為我遇見了你
所以產生了 愛你的因素

最後

我們都知道

在轉角之後,我愛你,你也愛我

就在今年夏天的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