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 結局一定必須 那麼 悲情

才能 顯現 出愛情的 價值!?

淚水 血液 交織著

突顯 著 這場戲劇的 主題!?


我們 都渴望著 愛

想 藉由 另一個人的 體溫

來 感覺自己 真正的 活著


荒誕 無奈

都無法完全表達我 此刻 的 感受


墜落著

一直 往下 墜

一層層 的越來越 深


想 掙脫

腳下 卻 綁著 後重腳鏈

好 沉重

好沉

好重

逐漸 感覺失去了 力量

意識 開始逐漸 模糊


漸漸 忘了自己要的是 什麼!?

期待 著什麼!?

害怕 著什麼!?


我 跟著你的 腳步走

慢慢 踏

輕輕 的

靜靜 的


只是 我永遠都追不上 你的腳步

如果

你願意等我

你是否 會再遠方的那一頭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