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吧!?

戲劇終該 落幕

我猜

我太愛你了

口袋 裝滿了這幾個月的回憶


腦中 浮現你的臉龐

黑咖啡

是那麼的苦

你的笑容

是那麼的甜


幸福總是 香甜滋味

心裡卻只有 苦澀感覺


口袋裝滿了 回憶

戲劇也 落幕 了


我 對自己 說

該走了~~

永恆 不再 這一站


我們回憶

只有2個月多


抬頭往上看

大雨

襯托我的心情

我的天 是 灰 的

失去你的天空

再也不是 蔚藍的


寂靜 的 夜裡

終究是 那麼 孤獨


愛走了

飄往哪!?

我又該往哪裡去


雨停了 心也醉了

電影 散場了

我還在等待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