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將進兩點時分,夜空的星星,好亮又好美,而我們竟然還在電話上聊天。

感情漸淡到分手之後。這是我們第一次聊這麼久的時間。

我說,想起那天我們第一次在星空下見面的情景,那時的我們,

慌張的我們。你還說那天我穿了什麼樣的衣服,我有點驚訝。

你還記得。我以為你早就忘了....或者說我以為你根本就不會

在乎過。你說,你通常會回想以前的事情,都是代表已經有

問題了....或許是吧!?沒有了現在,沒有了以後,我只能回想

只怕說出口,會尷尬了氣氛。只能在心裡想著。因為我知道,

我知道我們不能回到過去了,因為我知道,

我們還是相愛的,所以沒有說出口。

抬頭望項窗外的星空,不知為何,我突然

覺得原本閃亮的星星,一顆顆都失去重心而墜落了。

深愛過的人,都會知道有一種寂寞是永遠無法消失的─所以只好

讓《心》記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