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愛情中,我就像笨蛋一樣,一直以為這就跟抽煙一樣,抽完了,煙也隨風消失了。

但..

我卻忘了菸蒂還在...


然而
在一次我發現
當被愛與去愛同時出現,卻在不同個體的時候,選擇就出現了一種猶豫...

我只是一個讓人不太懂的男人
明知自己的內心 像個大男孩
卻讓人誤以為自己只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從來
只有一個女人能知道自己的內心到底有多像個男孩

但....
她卻是我去愛

而另外一個她
我知道她對我的愛,就像大海般...好似無止境的付出

但是在我內心她就是不能取代,那個我最愛的她...
原因不在於她不好,而是真正懂我的不是她,我真正愛的也不是她...

從以前我就知道
只要是真正愛的人,不管什麼事情很多都能滿足自己!

那怕今天妳只是對我回眸一笑...
早上起床,身邊的那個人如果是妳,我也會打從心底自認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最愛的那個她離開了!
出現了最愛我的她

原本以為會愛上的,可是現在的我只是為了不想傷害她才在一起的,我真的後悔了。
「對不起」
『沒關係!』
她掉頭走了,我卻知道她哭了。
我的心沒有半點傷心,只是有些愧疚...

這樣的情路到底算是甚麼?
老實說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所以我讓她走,因為我已經確定不會愛上 一個這樣愛我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