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好幾天了,天氣氣象報導,甚麼時候才能準一點,心情微微的因天氣有些失落
Where are u ? my lover ?

每當我又抬起頭,又是一片藍天時,小說電視劇的老掉牙情節,在我的腦海持續奔馳
像隻蠻橫的花鹿,只為尋一片綠葉般的矜持,嚮往著,憧憬著...
別再送我累贅詞,為了虛美的愛又一次語無倫次...

最後我無言了,因為你用眼說明了一切
原來一切都不用口說不用口講

我們的心頭就這麼觸碰了一下,有點酥麻
勳紅的臉蛋,在燈光下,印證只有你辦的到的事情。

而下一次的甚麼時候,能在觸動,誰也不曉得
這就像是一場沒有節局的情節。

我們 相約 相見 相望 相離

每一步,時差已搞不清方向,到底分針是逆時還是順時?
我已不想在為了這種事情,向你問個明白

風呼蕭而去,我跟隨...
雨細細的下,我沒法不想你

憂鬱的那些話語,會悄悄的出現
在心中的預感,憋著好難奈

於是我倆的事情,尚未停止
這故事依然繼續的走

no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