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我和你 經過這裡
我知道 我們並不是最適合的

但又有幾對 愛人能天造地設 一切都不過是神話
誰不會 吵架 爭執...

人會 因為對方而忍耐
這並不代表他不在意 我也會忍耐 ... 而你也是

現在我學會 能在沒有你的日子 適時的想你
我不喜歡 那些日子的自己 成天 想著你 然後流淚 其實你並沒有做錯甚麼

只不過想找個誰 陪著我罷了,但...
我又成幾何時沒有了人陪?

因為我想要你陪著我

我從來不孤單

卻在認識你之後
我變了
變的容易覺得孤單

但親愛的
其實我不孤單 對吧?!

你心與我同在 而我也會加油的
儘管日子過的多快,多慢

你已經在我的心底了
不會忘記的

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