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 為了甚麼 在難過

眼看其他人走出 灰暗的地帶
卻看著自己 還在原地等待

我知道不應該
知道不可以

卻不能 擁有自我


是誰在操控著我
牽絆著我的魂魄

我不知道

今天的我想 做一些比較特別的事情
想去 比較想去 卻都沒有去的地方

我的夜晚 有空閒

於是累了一整夜,我做了許多女孩會做的事情
我買了許多東西

看了許多的風景
我不在乎
那一個誰正在想著我
我不在乎
車身後 坐的是男是女

現在起 我也能隨風飄去
在隨風跟來

當一個這樣的女孩!!

但請 不要把我比喻成 一陣風
我並不跟風一樣

只要你綁住我
我就飄不走

但現在沒有人懂 只要綁住我
我就會放棄 自由 跟隨在你的身邊

卻沒有人懂
於是我自由
東西奔跑

我看不見 其他的人在為我哭泣
也看不見 除了你以外的人

但如今 我卻又逼著自己
打開我的眼睛
 
卻沒有任何的心情
更甚至 你只會誤以為 一切都是我 所自找的

不想徘徊在孤寂之中
而你的新名子 就叫孤寂

我的眼神多了一種空虛
每當我看著遠方時

空虛的感覺就佈滿著我的周圍
我對自己說好的

不可以 在這麼容易發呆
不可以 在這麼容易哭泣

更不可以 自己感到孤獨
其實沒了你 我並不會更孤單

今天的夜晚我明白了
明白了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被綁住了
也快樂的時候

我就不會在回去找你了
不會跟隨風去了

那是一條 深遠的世界
沒有盡頭
只是一直飄一直飄

我的心情誰能懂?
我的靈魂誰能牽?

能永遠緊緊抓住我的會是誰
在哪種時候

幾百年幾千年以後?

我並不在乎

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