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十一分,我的眼睜開的不甘願,我隱約聽見了屋外的騷動,但卻醒不來
貪婪著夢中你給我的餘溫
分秒過去,不得起身去另一個學習的場所
果真我並沒有聽錯,雨確實在下
天空泛起了灰,像是我夢裡的景,不知這兩著是否有些關聯?

站在門口的我並不討厭雨天
曾經,我單戀著一個下雨的日子
那時在夏天,是我第一個懵懂的愛情,在雨天裡兩人在一把傘下,他主動的牽起了我的手,那時的我還是女孩,並不是很了解到底愛情是怎麼個模樣?到了和他分手的那天,依然體會不到!

所謂的愛情是甚麼?或所謂的心痛又是甚麼?如果我真的愛過他那為何不哭泣不傷心呢?
或許我第一個男朋友不是愛情吧~

直到去年的夏天,我體會到了,甚麼叫做愛情也知道甚麼 是難棄難離!
而我也相信這是我第一個愛情!

雖然他並不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卻是我第一個真正去愛過的男人。
而我也董了,真正的愛情有如焦灼在心口上的傷疤,很難消除。
然而一次的分手中,那是在一個下著雨的夜晚
就像電視情節,他留住了我,但我卻走了
到了家門口,崩潰哭泣的竟然是我,我會永遠記得那時哭了多久,多傷....
因為它是第一次的愛情,曾開過花的果實!

但難分難捨後來氣消了 又回來了,在你的愛情裡,我沒有志氣了
他所說過的一切,在我心中 像大雨過後,雨水還殘留在我的臉上
這一些濕濕的空氣,瀰漫著

手一伸,我觸碰著你給我的種種
我讓詼諧的美麗,伴隨你我,能在雨天裡開出像花朵的水滴
紀念 這愛戀的所有
紀念 這雨天裡的故事
紀念 我的的愛情

在這雨天裡.....


sweet sky end


或許是我感情的世界蔓延去了雨天
所以讓愛情給纏上了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