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到大仁科大時,看到我另一位同學

他在接電話,是我另一位同學打的

她說:可以來接我嗎? 我在火車站

我連熄車的時間都沒有

於是我跟他說:走吧!!我們一起去火車站去接她

於是,我們用很快的速度去屏東

由於,我那位男同學是飆男,要追到他是困難的

為了追到他,我也變飆女了....飆到75了

這個不是我,因為我最快頂多是65吧!!

雖然刺激但是很危險,別學ㄛ!!

因為很危險.....

雖然,從火車站到學校沒騎很快

但卻感覺很快,有時候會有這種感覺

去的時候很慢,但是,回去卻很快

下午差不多3點多

我跟另外2個好姐妹,又跑到屏東晃晃

買個東西,又送她去火車站

我跟另一位又騎車回大仁

晚上8點回家

但是,我又先去屏東買東西才回三和

我想我的摩托車如果會說會

應該會說:以後可以不要在讓我那麼淚,好嗎?

.....無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