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總是乖乖聽你們的話
可是 換來的 卻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在大家面前 
你總是喜歡告訴大家你有兩個你最愛的女兒
你總是喜歡告訴大家你有兩個讓你驕傲的女兒

一直以來 我都不希望讓你擔心我
所以 發生了什麼事都不會告訴你
默默的自己消化

每次回到了你那裡
大家都會問我
在台北過的好嗎?
習慣嗎?
等等之類的話
而我 只有一個答案
那就是
《很好啊!》

其實 根本就不好
我為了給你面子
不讓家裏的人知道我在外面打工
不讓家裏的人知道你沒有在給我零用錢
不讓家裏的人知道其實我們已經一年多沒有聯絡了

這多悲哀啊!
講出去給人家聽到 你多麼沒面子


最近 我改名了
   也簽了戶口
為的是 讓你知道 你所做的讓我多失望
我已經不姓江了
我的戶籍也不是屏東了


我一直做好姊姊的榜樣
好讓妹妹不學壞

可是 天不從人命
我所做的好榜樣
並沒有讓妹妹更好
反而 跑的更遠
不只人跑的遠、連心都不在家了

之前都會一直怪上帝
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為什麼本來很愛我的你變了
為什麼人家的家庭可以那麼幸福
為什麼...為什麼...

可是 我現在真的徹底失望
我也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
溝通 對我們兩個來說 應該已經沒用了吧!

只希望 上帝能夠保佑你現在的家庭
能夠幸福美滿

我不奢求什麼 
只希望 
你還記得 你還有兩個你最愛的女兒

其實從我們關係開始改變後
我的心真的很痛
一切的一切
連要怎麼笑 我都忘了
所有的心理壓力 越來越大
一切的悶 都因為這件事開始!

因為 我已經   認命   了

 

看到她的部落格,我很難過,

我從沒想過,我的最的好朋友也是表妹

是那麼的難過,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