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上說,愛情是貓在管理的
而我們的心,就像貓一般的細膩

但卻不 冷酷

很熱情

且是滿腔的熱情...

一直以來有個問題,我 藏存在自己的心底許久
是不是經歷的越多,對待別人就越敷衍?

雖然有些愛,需要時間發芽
可是又有多少的人都把舊愛疙瘩在心'頭?
誰能把他摘 了?
誰就能再度爬上頂點

貓或許看起來 喜歡孤獨
卻沒有一個人了解 牠的孤單

牠努力的撒嬌討好
卻都沒人發覺

其實貓不喜歡 孤單
渴望 一個人能真的留在牠身邊

只是沒有人看見 牠的討好;牠的付出
當牠消失的時候

或許我們才真正的想起...

貓曾經來過。

就像很多人一樣,或許是我們把眼光放的太過遠闊,忘了在身邊照顧自己的他。
而他卻只能像貓一樣拼命討好,還是不被懂得珍惜。

那種感覺我懂,或許我也是一隻迷失在愛河裡的貓。
不問自己感覺為愛討好,而我自今又遇到多少的貓?!

誰不希望遇見了為自己化為貓的那個人?


只是遇見了
我是否會對他敷衍
假裝看不見...

這樣是殘忍的
我知道


所以我寧可自己孤單
或許 孤單的貓 就是經歷的太多,最後想通決定孤獨
把所有的傷害都降到只剩自己承擔

最後只剩孤單陪伴


我還會再當一隻貓嗎?
繼續為愛討好
只是下一次
會不會就碰上我人生中的第一隻貓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