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多的數不清
今天不跟誰說 明天也不跟誰說
久了之後 它們全成了秘密

一直深埋在我的心底
隨大海漂去
只有老天爺看的到
可是我不會說
不會說

因為每個人都有隱瞞的權利
而我也做起了這些權利

我不願意 去戳破
早就已經知道的那些秘密
其實它早已經外露的清晰 你根本不需要在欺騙

隱瞞早就已經知道的事情

我不會去揭露

所以我也不會跟別人說
我還是把你藏在心裡

你的所有所有
都是秘密
我不會說

好似被傷過的傷口 不在觸碰
比想像中更痛 永遠都不願在去碰

好怕在感染傷透

所以我讓它永遠沉靜在大海鐵達尼
我們的過去 以鏽化成廢鐵

虛華的那些美麗
不真實的秘密

都是一個謎

也不在讓它浮上海面



永遠永遠成一個秘密

一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770102 的頭像
    id770102

    現在 我只想愛你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