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桑花的顏色是紅,就像熱情的夏天一樣
所以有人說
它是代表夏天的花
然而.....
我的愛也跟芙桑一同盛開在炎熱的夏季裡
那是一段荊棘滿佈的記憶

擁有
許多美麗的謊言
許多絞痛的心傷

一切一切是那麼的『一開始』
為何過這麼久卻還無法消逝?
無法消逝在我的心坎裡。

它凋零在某年的冬季,消去的紅、消去的熱情
一切來的太悽涼
寒冷著我的心

床頭角的我獨自顫抖.而現在的你呢?
是否也因為這般悽涼而想念著我?

孤單的風吹進我的被窩
強忍著的寂寞,卻催促著我的淚滴

是不是太過思念所惹的禍
所以我好寂寞
好難過

一切都是因為你
因為你就是我的那朵芙桑花

你是我生命中的傷痕
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但你呢?

你會在我的身邊嗎?

如果有了你
我們快樂嗎?

還是 跟以往一樣
我們之間的感覺
明明常常說『我愛你』
但是呢?

卻也常常傷害最愛的你
你也常常在無意間把我推入了谷底

以前我把你當作一切

但我知道這樣太傻
也太不實際

所以 我很努力的想要 珍惜當下
珍惜有你的每一天

也同時學習!怎樣不去想念你
讓自己在沒有你的日子裡,不會傷痛,也不會在哭

更不會在自甘墮落

你給我的一切太過虛無,像是一場磅礡大雨
而這時候的我,是你的芙桑花

你總是澆毀我的熱情,我的紅
也總是掩飾我的眼淚,忽視我的一切

到底 我們的愛 是不是真實
現在的我
也不想去看清

因為 曾經愛過 所以知道了
因為 曾經傷過 所以更懂了

了解,其實愛情並不是唯一
其實相愛不一定互相照顧

也了解了
愛上一個人,沒有這麼簡單
愛一個人呢?更不簡單

彼此猜測,卻不知道,把它們換成,更努力的去愛
總是會錯失一次 自己的最愛。

每一次吵架
我用這一句提醒自己
其實我也知道..

所以總給你許多次的機會
但永遠 改變不了你

誰說 愛一個人 不是改變自己
可...
如果不改變自己
只會同時傷害彼此

愛需要成長
需要一起經營

而我也是這麼樣的認為..

一切都只是因為 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我永遠都會給他機會
給他機會學習 跟改變

或許是我太天真,所以也把握不住自己的愛...

可是....
我愛你這三個字
不會因為離開 改變

就像我拍起了 芙桑花
壓在 我的心底 永遠永遠



永遠 永遠 在我的心裡 不會消失!






跟我愛你 這三個字一起
不會消失。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你在這裡 是生命中的奇蹟
是生命中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