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3天

我遇到學妹雲鳳、同學儀鈞、淑儀姐

特別想謝謝淑儀姐

記得高三時,妳曾為我禱告,也很疼愛我

特別是有一次,我很難過,所以去輔導室

而且還哭的很久,我好像第一次哭的這麼的難過。

其實

感謝主讓我領受那麼多

特別是最後一天

我也記得,我的哭點怎麼這麼妙

我記得牧師說到父親的時候

好像為父親禱告,我哭出來了

我還一樣偷偷哭泣!!

其實,我很愛我的爸爸

只是我不會用說出口

我只是默默的用行動

來愛他

我也知道他因為每天都那麼認真上班

我真謝謝我親愛的爸爸

因為有他才會有我

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