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我走
去 一個永恆 沒有寂寞的世界

我知道不可能

卻也沒有什麼事情是完全的不可能 』

囧甜今天對同事說: 自己很正點

我確實覺得自己還不錯,雖然有點矮有點肥還有點 ... 不要臉,但是愛好者也很多人。
這就是囧甜口味,雖然不算完全的正妹,但是我的個性不要臉到很隨和。

我喜歡 隨便亂哈拉,從來沒有人覺得我會陌生會感到無聊!
也沒有人認為我會是「一個人」。

一直以來我身邊總有人陪,不管是男人女人,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空虛,很寂寞,所以我很努力討好我自己。

很多事情,我不喜歡壓抑在心裡,需要有人陪我或聽我說,雖然有很多朋友,可是很難很難選擇。
有些事情,別人會用自己的看法,根本不能配合我的想法,倒置我聽不下去,能陪的人又少了些。

我努力的讓別人能跟我好,其實一點都不難,因為我本來就這樣
所以有些人不懂,不懂我也害怕寂寞,害怕一個人。

如果我不努力了,就會是一個人,我不喜歡一個人,就算是朋友也好,我不要一個人。

如果開始了,就不要結束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已經不能在停止,不是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囧甜並不依賴其他人
其實 不需要人陪

但是一種形式上的需求,我害怕寂寞。
我想要人陪,一個人不適合囧甜
不適合我自己。

如果累,我依然狂奔夜晚。
在夢裡,或在現實生活裡。

只要隔天的我不會累,我都願意。


有一天有個不懂的人說: 囧甜身邊多的是人陪。
他酸酸的說著,深深刺進我心坎底!
雖然不讚同卻也不想多說。

畢竟...

寂寞不是有人陪,就會滾的。

它開始了,就不知何時才能停止了。

今天我又大聲的對自己說: 對阿我身邊多的是人陪,但是那又怎樣?
寂寞不離開,尤其是後來道別狂歡時,它總是陪著我,還有最累的我。

我拖著自己,回去了我的家我的床。

好累好累。


囧甜: 其實很累 會忘記 自己很寂寞
但有時候很累 會記得 自己很寂寞

我是哪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