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完教會,到雨潔家烤肉,因為妹妹生日!!

其實我羨慕雨潔和他的家人的互動

說實話,我很少和我的家人有這種互動

所以我很羨慕

不過真的很好笑,特別是在玩觸電得時候,

還好我沒事,不然會被嚇死吧!!

是感謝主,

我真的想對證恩說:不要再寫什麼言情小說了,

還把人物名子寫出來,夠了!!

要寫不要把別人拖出來啦!!

結束後,剩下我們幾個人續ㄊㄨㄚ

要說一句話,應該是證恩的問題吧!!

她說話的感覺很怪,所以大家都笑出來

證恩阿,你有沒有認真的時候啊!!

我記得我接一句話

我說:回憶是美好的,因為人總是會想到過去不愉快的事,不是快樂的事!!

我覺得人真的不能往後看,而是往前看偶爾回投看看吧!!

我們到凌程3點才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