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甚麼
我在探討

走在無人花園裡
我看見幾朵黃色太陽花

親吻著陽光沐浴
淡淡花香

隨手拍拍花朵
而花瓣卻片片飄移

讓人頓時有種奇妙的感覺

愛是甚麼?

依然獨自一個人的我,想知道愛是甚麼
或許體會過才懂,就像花朵拍過花瓣才飄

愛 能如此簡單嗎?

有人說

愛可以用咖啡形容,第一口總是苦的,但之後卻苦盡甘來

那我想把愛比喻成花茶呢?

愛 剛開始總是讓人多聞它的香
而後來呢?
總是品嚐它的味

我的愛,想像它是太陽般的花茶
不知道他的味是如何

但我知道他的色是如何
有著太陽般的金黃

讓人總是神清氣爽的色
而我也希望我的愛 能如此瀟灑

有這種美麗顏色的愛...

而你心中的愛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