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阻止時間到轉
當我們再次遇見
這樣的表情最適合隱瞞
我依然愛你很深

別再多看我ㄧ眼
別試探我真的感覺
我怕認不出又會重眷戀
你連背影都溫柔

不愛 就轉身離開
ㄧ個人 把回憶推翻
不愛 FOR THE LOVE 未來
你和我的信任我也不回來

不容許陷害前伴
誤解了別離的悲
不可能送來這遺憾的愛
我們都真實對白

不愛 就這麼離開
ㄧ個人 被寂寞煎伴
不愛 只守著被愛
I LOVE YOU FOOEEVER 不能說出來

不愛 就轉身離開
ㄧ個人 我學會忍耐
不愛 去那找被愛
I LOVE YOU FOEEVER 微笑著離開
I LOVE YOU FOEEVER 就這樣不愛



不知什麼時候,我找到了這張專輯!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我聽
到不愛這首歌,這首歌讓我不自覺難過起來了,讓我想到了,
祝福一個你愛的人很難,如果又是你的好朋友的話,更難吧!!
我想是吧!當我知道他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時,我不知道要如何
開口問他,直到畢業後,我才開口問他的,他承認了,那時候想
原來我無意間進入你們之間,只是,為什麼,其實我不是第三者
也許,是你想考驗她,我才不知覺得愛上了!!
或許,我該謝謝你,謝謝你的傷害,謝謝你讓我長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