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自己

為 何 存活在 這 世上

常常 問 自己

這 世上 有 什麼

值得 相信!?

親情!?

友情!?

愛情!?


雖然 身邊

總是 圍繞 著一群 朋友

在 傷心 寂寞 時

很 巧 的....

所謂的 朋友

總是消失的 一乾二淨

當 有 心 事

想找個人 傾訴 時

一解 鬱悶的 心情

這時 漸漸 了解

原來 自己 是 寂寞 的

孤單 的

寂寞的 枷鎖

依然 在 深夜寂寞 時

靜靜 的 蔓延

強迫 我 認清

擺脫不了~揮之不去

的 事情!

好 殘酷..

總 以為

把自己弄得很 忙

很累


能讓自己覺得不是 寂寞 的

不再 孤獨 的

原來 境 是 我

在 自導自演

悲哀....

身旁圍繞著一堆人

有 心事 卻 不敢 言


心裡 有著一個 他

卻~無法真的信任他


曾經何時

感情已失去 價值....

變 的不重要...

隨手 可的..

自己 也變的 如此現實

現實!?

另一個說法

是 成熟 嗎!?


當愛不再 信任

就已失去了 愛

當 友情 多了 算計...

其 價值 如同 塵哀..


有你~沒你

其實

對我已經無所謂了


我 在 等待 著...

一個 解釋

一個 能讓我相信

的 答案!?


如此多餘

是本性

或是~一種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