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只要舅舅喝喝醉之後

我好像變成了他發洩的對象了

每次他說的話很難聽,讓我很難過又難受

每次的話都很深刻!?

我還記得,他曾罵我說

你姓戴不姓陳,妳滾回去!!我沒有妳這個姪女

不然就是對我說髒話

或是說,都幾歲了,還在那邊裝無辜,看了就噁心

不然就是說

妳以為妳爸爸很厲害嗎!?

那妳回去ㄚ,永遠都不要回來

妳回來做什麼,你明天就可以滾了

好像還有很多

可是

不想去想

可是我好難過

當他這樣罵我時

我總是在偷偷的哭

我不敢哭出聲

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會有不好的想法

可是我總是忍耐

直到有一次,我受不了時

我哭的很難過,跟我媽說,我想回三和

舅舅叫我滾!對我說很多難聽的話

可是媽總是說,你舅喝醉了,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也時說不出的話,喝醉時比較敢說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