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 故意 冷漠...

我曾住在你 心理


所以

我懂 你的 心

既然已經 將

從前那段 感情...

存放 在 回憶 裡了


如今 相遇

似乎 不必有 過多 的 關懷!


曾經 存在 過的 回憶!

曾經 堆砌 的 城堡

已經 倒塌了!

又回 到 最初的 樣貌!


曾經 是 如此的 相愛

愛 的 那麼 轟轟烈烈!

傷 的又是 如此 測測底底!

好深刻....


天使 與 惡魔

都是 你的 身影

你輕輕吻了 我的 臉龐...

將 我 帶到了 懸堐!

善變 的 你..

狠心 的 將 我推下 山底!

我死命 的 勾住 懸堐 邊緣..

奢望 你會 收出手!

將我拉離


當 我看見 你 的 眼神

如此 冰冷...

我 終於 放開了 手!


我 懂了 你...

終於 脫離了 你的 枷鎖

當 我 墜落 時

忽然 感覺 好 輕鬆

原來~加諸 在 身上的 枷鎖

以 鬆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