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的滋味



彷彿咖啡的香味



聞它的味道比喝它的味道好



而第一口總比最後一口好



愛與被愛...



永遠搖晃在天平的兩邊~!!







,被愛



愛是付出,所以永遠不會失去

被愛是得到,所以永遠可以擁有



即使有一天,你不再被愛

你也已經得到了許多

不妨放開心去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就算剛開始覺得很難忘懷

時間一久,又是全新的你



。如果你不曾去品嘗,又怎麼體會咖啡的濃,香?。









愛˙被愛

愛...可以品嘗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不管是甜或是苦...

被愛....可以嚐到甜甜的滋味....

但...

當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卻不是你所愛的時候....

那是一種痛苦....







我對你的感受

你永遠不會懂

因為我不會對你說

深愛你的心情烈如火

表面卻只能裝冷漠

你把我當朋友

我只是心痛

也許守候..

是我對你無私的情感贈送

默默陪著你..

心情不曾好受

心裡滴血卻還是面帶笑容

不想讓你難過

只能壓抑我的感受

夜晚想你只是淚流

遠遠看著你..有種衝動

想要對你喊說..

我愛的是你..未曾改變過..

還是無法行動..

因為我知道..你心裡不是我..

我對你的愛戀..

還是不能讓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