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情 的 開 始 ... 有 人 會 想 用 承 諾 去 套 牢 一 個 人





有 人 會 想 用 行 動 去 感 動 一 個 人





有 人 會 想 用 甜 言 蜜 語 去 迷 惑 一 個 人





我 們 會 發 現







年 記 越 是 小 的 越 是 容 易 給 承 諾 ..





像 是 我 會 愛 你 到 永 遠,





我 永 遠 都 不 會 變 心



 





但 等 年 紀 慢 慢 大 了 ..





我 們 卻 也 漸 漸 害 怕 給 承 諾





因 為 經 歷 太 多 受 過 傷 害





所 以





我 們 害 怕 給 .也 怕 接 受





可 是 心 裡 對 它 卻 還 那 一 絲 絲 的 期 待



 





或 許 年 輕 的 時 後





對 感 情 總 是 有 那 一 股 腦 的 熱 情





想 要 表 達 出 來 讓 對 方 知 道 ..





想 想 當 初 那 股 傻 勁 , 真 是 可 愛 的 好 笑





事 隔 多 年 再 問 問 自 己 , 後 悔 這 麼 愛 過 嗎 ?







我 想 我 們 的 答 案 都 是 一 樣 的 ..





雖 然 曾 經 為 了 承 諾 努 力 過 也 被 傷 過 ,





但 我 們 卻 沒 有 後 悔 這 樣 愛 過 付 出 過 ..





這 也 是 愛 情 令 人 著 迷 的 地 方 不 是 嗎 ? ~



 





在 付 出 的 同 時 , 我 們 也 得 到 了 快 樂





只 要 看 到 對 方 輕 輕 的 一 笑





這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足 夠 了





你 還 在 害 怕 再 去 愛 嗎 ?









想想 當 初 的 自 己 , 想 想 當 初 那 份 你 付 出的 心 情 ,





如 果 只 是 因 為 上 一 段 感 情 的 不 完 美





而 恐 懼 再 碰 觸 愛 情 ,





那 是 很 不 值 得 的





每 個 人 都 想 被 愛



 





但 你 也 要 先 懂 得 享 受 你 自 己 在 付 出 的 過 程 呀 ~





因 為 它 會 幫 我 們





瞭 解 這 段 感 情 是 曾 經 如 此 美 好 過 ,





自 己 為 了 這 份 感 情 如 此 用 心 執 著 過



 





去 享 受 也 去 體 會 .. 慢 慢 會 發 現 ..





愛 情 美 好 的 並 不 全 是 因 為 它 的 " 結 果 " 而 是 " 過 程 "





選 擇 你 所 愛 的 ... 愛 你 所 選 擇 的 ... ^^





心 因 為 寬 容 顯 得 真 實





愛 因 為 寬 容 才 被 看 見





幸 福 是 懂 得 原 諒 才 開 始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