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背後 永遠讓人難承受

我們手牽手 只能裝進回憶裡頭

你對我說你捨不得我 拋下我獨自一個人

曾經甜蜜悲傷快樂 留下結局我自己演完

埋葬我 愛換痛

我真的那麼差 肥皂劇一人

把愛你 把甜蜜給背叛

我能喚回什麼 什麼也沒殘留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故事的背後 永遠讓人難承受

我們手牽手 只能想你過去溫柔

你對我說你捨不得我 拋下我獨自一個人

曾經甜蜜悲傷快樂 留下結局我自己演完

埋葬過 愛換痛

我真的那麼差 肥皂劇一人

把愛你 把想你全拋開

我能喚回什麼 什麼也沒殘留

你不懂

我真的那麼差 肥皂劇一人

把愛你 把甜蜜給背叛

我能挽回什麼 什麼也沒殘留

你不懂 妳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