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DO YOU FEEL LOVE

親愛的,告訴我那不是愛情。
It's not love..

不要在一次的,你又深陷在那路道水坑中。
不要在一次的,我又得從這可笑的笑劇中解救你。

原來眼淚不過是裝飾品,而你別再繼續迷糊昏睡了。
還有幾些天,我們能完成更多的劇本。

卻需要到抽一口氣去努力,努力的朗誦出我們之間的經典。
原來我們都是可憐人,別說上甚麼快不快樂,一天不感傷都算是福,親愛的這不是愛情。

所以我們分分合合,想著,到底誰愛著我,我又為何傷了我自己,或多或少的愚蠢讓人看了總是心頭上一把無名火。
直到一天,好似壓力的情緒又湧現在心頭,才發現壓抑的太沉重,早已負擔不起的心,裂的怎麼都拼湊不回來。

他日她一句話,點醒了我,寶貝告訴我愛情是甚麼,不會是這種折磨吧。
所以她告訴我,我們不是愛情,這始終是不能改變的吧,因為沒有人願意去改變它...

今日該我轉告你,這不是愛情,是我們愚蠢的誤以為,還有不甘跟不捨得。
但如今,那些離不開的理由都讓我們綑綁。

想放逐我們之間的傷痛
我找到了能為我哭泣的人,它不是愛情
我遇到了能讓我傷痛的人,它不是愛情

都不是愛情,愛情沒出現過,只是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