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盡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莫文蔚的歌旋繞著我的耳跟旁,又是一陣無情。
今日哪人又欲淚落下?到底眼前的幸福有多短暫?

我們都不去想這個問題,自以為自己很愛他...
但其實想想自己真正付出的有多少?

我們都不去換個問題想,自以為自己很想他...
但其實他呢?又何嘗不是這樣子?

當我們又在夜深人靜想起真愛時,儘管身邊的早已不再是那個人了
只要你自己知道就好,這是很正常的,別把自己想的太犯賤,因為騙自己的人才悽涼。

而且真愛本來就佔了自己的心早已半顆之多,你是說忘就忘的嗎?
若沒,那他是你的真愛嗎...少騙人了。

你想要他,想要更多更多的他在你的人生每場戲劇出現。
你想念他,想著想著於是睡著了,在夢鄉遇見,你是這麼的想他到連夢都有著人家的身影。
你想恨他,恨他為何讓你總是為了他心痛流淚,你明明有恨他的權利,卻辦不到。

這些這些,都算是愛的附加禮物,讓人總是時常哭泣也時常微笑。
因為愛就是這麼多變,你抓不住,變的不聰明,雖然你早聽說,愛使人變的愚笨,卻不能預防。
你依然笨下去。

但沒關係,不是只有你在笨而已,若他也愛你也把你當真愛,那他也是很笨的一個人。

某天某日
一個下午

一個人的我 在路邊聽見

「雖然我跟XXX在一起,但是我還是會想起OOO」

誰不是?!這還正好說中當時我那無助的心聲,每天每夜
我何嘗又不是失眠著,只是為了想起我們的一些片段,讓自己更悲傷。

愛就是這麼的無情。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他不過就是過客,時間久了所有都會淡忘的,可能只是過渡時期所以才會特別清晰的。
所有的理由我都說過,但總說服不了,後來我放棄了。

愛情的真實樣子,就像一面破裂的鏡子,到了最後它總是破的不堪,照不出人原來的樣子。
所以,很多的愛情到了最後只剩憤怒跟哀傷。
因為鏡子破了,甚麼都照不著了。

最後我會在告訴自己,不要在憤怒不要在悲痛,都過去了...
甚麼都回不去時,只好換一面鏡子。

這並不代表我不會想念,以前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