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這城市裡 .. 這時段 .. 人們都開著車準備回家

我走在馬路上 . 看著這世界的繁華 而內心 卻是孤單

多久沒有這樣子惹 .. 消遙的日子 反而卻成惹枷鎖

也許 一旦愛消失 所有的一切 都成了廢墟

在我心裡 有著禁忌之愛 或許痛苦 但愛上了 有什麼辦法

Maybe 我能為了他放棄一切 但不是現在

我知道 我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有著不一樣的背景、生活

也許正因為如此 他才特別墮落吧[!]

曾經天真認為 只要相愛 就能天長地久

內在壓力 .. 有多深 多痛 ..

我放手 不是不愛他 而是 他真正的幸福 不屬於我

有了真愛 卻沒有幸福 這樣的愛 值不值得

曾經 有人跟我說 也許我有能力改變一切

我也嘗試著去改變 但是 當他跟我說他的近況

我不是想拋棄 .. 而是心痛

他並沒有選擇讓我陪他 .. 而我 選擇默默望著

他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我 我不知道 繼續等吧

城市的熱鬧 不屬於我

角落的寧靜 一直在我心理吧[!]

外表看似開朗 其實比任何人都孤單

也許你們不這麼想 .. 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