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悲傷的記憶莫過於愛情,它太美,太多人想要卻也同時傷人最重的。

  

  因為幸福的東西消失時,便是最悲傷的回憶,有的人,甚至一輩子都無法復

原。



  當現實生活變成一種悲傷的停滯,人們開始走進愛情酒店。



  打開了塵封在心理許久的潘朵拉之盒,釋放出最深藏的悲傷記憶。



  於是他們放聲哭泣,哭到淚水成河,最用那淚河洗淨自己,然後...墮入心

中最黑暗的無底洞。



  一直...回想著美好的回憶

  

  販賣愛情和肉體之後



  商人開始販賣記憶



  這家名為愛情酒店裡



  買不到酒精,買不到肉體



  指買的到擱淺在過去式裡的愛、情、未滿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那我想重新遇見的,是那年過去的哪個我們?



  隱隱約約看見夢中的妳對我輕聲細語著,

  為什麼?

  因為現實的我還在對著過去的記憶揮手。



  而現在的我哭了,

  為什麼?

  因為愛情的轉彎之後,悲傷悄悄的溜進我的秘密心頭。



  而過去的我卻不言不語,

  為什麼?

  因為遺憾,擱淺了未裝滿的愛情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