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 有你的消息 很特別的感覺



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然 我卻沒勇氣打給你...



我對你的付出 你對我的愛



每次想起. 心裡總覺得溫暖 !



或許 你永遠不知道 我的心情.



對我而言.



你是我這輩子永遠懷念的人



無論 何時何地. 我只想告訴你



謝謝你讓我擁有一個永遠可以回憶的人和畫面~



想起在學校的時候. 我們總是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



你也讓我認識很多人. 很驚訝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我們最後因我家裡漸漸的失去聯絡... 失去交集.



甚至到 我轉學台北 我卻不知道你的行蹤



沒讓你知道的難過擔心. 卻深深藏在我心中~



雖然 到最後 是我放開了你 但是...



我願意陪著你.



不管未來有多大考驗.多少阻礙.



我都會陪你走下去. 一起解決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