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轉角我們沒遇見,我們是否不像現在這樣。
分分又合合,總是漂浮不蕩,但最後還是只好回到原點。

這般的悽涼,儘管沒有未來

多少次,我開始重複說著一樣的話?打一樣的字,感情世界只剩下一樣的話題?
多少次,我又為了不是你打的電話而失落...

又有多少次,我多麼的希望,你能像誰或是誰對我一般好。
我從來不期待別人給我的愛,所以心酸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只想要你的愛,讓我總是跌跌撞撞在愛情裡。

是我不懂你給的愛,還是你沒有認真的付出你的愛?!
我從來沒有很認真的跟你說,我的感受,但卻每一個字都很清楚,你放在心底的有幾句?!

這跟我想像的愛情很不像,儘管我早已習慣...
在也接受不了別的愛,我卻很痛苦。

曾經我說過,別人都說我像個笨蛋,為甚麼念著你。
但我現在還是在你身邊。

其實我很在乎,他人一言一語。
但儘管歲數相差有多少,我還是只願意在夜深想著你。

所以分開的兩個月,真不知道自己有多忙。
因為我以為這樣能減少一些夜裡的想念。

然而又回到原點的我們,你的每一個沉默都會傷了我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愛情。
卻深陷在這裡。

我很想跳脫.......

我曾認真過,一定要分開才發現,是我太蠢,才會自以為這樣子能有多永久,自以為能恨你卻更痛苦。

原來愛這麼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