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的心還是會痛,我以為我可以在平靜一點點,才發現愛總是如大浪波濤洶湧。

那我該怎麼說,我以為夜深不會在想起,才發現並不是說可能就真的只有可能。

可能不會在傷痛
可能不會在淚流
可能不會在迷惑

原來就只能是可能。
所以...

還是會傷痛
會淚流
會迷惑

儘管我以為自己可以。
但不能停止的終究不能停止...

嘴裡說出的不在乎不是真的不在乎

然而..說出不在乎之後總是沉默,然後聽見心的破碎聲,越來越清晰。
秉持住呼吸,就快窒息心跳的越劇烈,卻越絕得不對,我已越陷越深。

抓不住任何一絲絲的希望

尤其是你的臉,我不想忘記,所以天天想起,曾經我想要控制,才發現克制並不一定能真的克制。
時間越久,你不曾模糊,反而那些細微更清楚。

就好像我怎麼拜託,都不可能,不可能忘了你。

那個我愛的他,怎麼原來早已不再是當初那原本的我們,將分離又因不捨而在一起。
最後我們又思念起,彼此的所有,或許就是因為人的犯賤,總是要等到失去才發現要珍惜擁有。

但也因為
當初的一切有多麼的美好。
所以真的真的很難去懂..

總有許多為甚麼在最後的一瞬間


為甚麼我愛他

為甚麼相遇了

為甚麼 離開他

為甚麼最後還是傷透了

還是傷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