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吧 我想對你說 ...
又要消失了吧

我讓你走了
趁回憶不多

喝 可笑吧
我 可笑吧

直到這刻 我依然還是 掛念著
這有沒有搞錯

我的心這麼痛 卻沒有用

為甚麼 愛一個人 要這麼累
我曾經想過  如果一開始沒有開始 現在的我
或許會很好

有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人疼

我也會是跟情人牽手走在路上的那一個...
為甚麼我總是這麼期待著
跟著你 是哪都可以
但是
卻只能是期望而已

這該怎麼辦
我沒辦法 拋棄你
像你對我這樣

但我是否...該放手?!
或許我是該放手
你卻像是要逞罰我  不准
什麼都不可以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知道什麼是對錯 卻放不了手
心好痛好痛
明明敲打著自己的頭 說放手

眼淚卻一直停不下來
可是你不知道
原來自己這麼傷

我的心已經不是縫補的回來了
我知道這不該

卻 什麼都說不清 看不清

看著我寫給你的信 沒送給你
可淚流滿面的我 卻覺得 真傻

還好說過了我愛你
還好我緊緊牽過了你
還好....

最後你還是以我習慣的方式消失
一切預料之中

但是夠了
我想  是該 休息的時候了吧
你愛不愛我 已經沒有關係了
因為我累了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不會是那個找的到你的人
但是你 卻不會找我的 我知道
眼淚還有付出的心 這麼這麼多 我知道 你不會知道

被別人罵著傻 也是我錯 不過就癡心不變
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愛他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可是 我卻很認真很認真
我真的付出很多 可是你什麼都不知道
或許以為我開玩笑
或許根本不在乎
或許什麼都感覺不到
已為 一切都是演的
已為我是假的
已為眼淚是眼藥水
所以忽視我的感覺
所以擅自決定
所以錯怪我 你才是對的

在朋友的眼裡 我不會是 癡情的好人
而是為了愛瞎了眼的爛人

你甚麼都不知道 還懷疑我的愛
我不說我很無辜
我不說我很可憐

原因是因為 這是我自找的
原來愛就是這個樣子

這次你消失 不知道又要過多久
... 多久都沒有關係 我會放棄吧

真可笑 對著愛人同時也是情人
我竟然要逼自己放棄

真可笑
這就像笑話
只因為 我愛上了你

寫了快上百篇的愛情
你卻不曉得 這些在寫你
有人說 真的愛我的人 不會讓我哭泣
你卻讓我 曾經 在你身邊哭 而你卻沒有發現

我無力了 我愛不了 總覺得 自己所有的所有都差了
心情差 我覺得我都醜了
心情差  我覺得做甚麼都錯了

老天爺阿 你告訴告訴我吧 我甚麼時候才能醒過來
在過自己的生活

以前
我夢寐以求的並不是 情人手牽手
而是朋友手勾手 到處遊玩逛街 談天說地 做壞事沒關係
我喜歡吧 喜歡這樣吧

其實都一樣喇  有沒有你的生活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總說些 荒唐的話

我知道 我不會再 愛別人比愛你多
但是 沒有關係吧

始終會離去的 愛的多深沒關係
我會假裝你的一切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好累 真的真的很累
今天晚上 讓我就忘記你一晚好好的睡吧

現在開始那些都只是曾經了
原本想說的 收回了口 我想算了吧

真的真的 我有很多話 想對你說 也都跟你說
可是 你一句都聽不進去

今天我想買貓飼料明天可能就有人買好了 我並不是沒有人要
你知道 所以懷疑 卻還是放我去飛
更甚至 自己根本 就不打算停留
我們不是天生一對

你跟我都明白

我認真的說或是不認真的說 沒有一句 你記得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 我所為你哭的淚 別人擦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 我還是只能忍耐 別人說的事實

我假裝 我什麼都不懂

都不懂

在默默的走

最後能跟你說
再見
.....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