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個眼神,卻讓我印象深刻

只是一句句的關心,卻讓我暖暖的

只是靜靜看者你,卻讓我心滿意足

只是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卻說不出口

只是我說的出口嗎?我....卻說不出口!

只能將你放在心裡,偷偷喜歡著你

只能將喜歡你的感覺,放在腦海跟我的心中

每一次看到你時,有好幾次想要說出口

可是什麼都說不出口

不自覺得將這段感情壓抑起來了

其實一句《我喜歡你》4個短短的話

看似簡單,其實很難說出口

朋友都說〝妳很幸福 ㄛ〞

可是,我幸福嗎?

也許是一半一半吧!

能和你聊聊天

能和你近距離坐在一起

算快樂吧!

有時候

我們說的話很曖昧也很好笑

有時

我也喜歡這種感覺

你呢??

對你來說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