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人總是很白目 也不知道在白目什麼?!

喜歡作無謂的掙扎 無謂的堅持

這樣對自己真的好嗎?!

感情上 工作上 人際關係上  ?!

無奈  當遇到這樣的朋友 又該怎麼幫忙呢?!

實在是 無言以對


看著 自己最在乎的朋友 傻呼呼的 作出的決定

像白吃的 做出 她自己所謂的 看開?!

這些 在我眼裡 都只是 不必要的舉動

因為 這充其量都只是讓自己更墮落

埋沒在別人的歡笑裡 以為自己是高興的 但 心理卻是空虛的

沉浸在酒瓶堆裡 以為麻痺自己就會沒事 但 這只是逃避現實

不過 對現在她來說 她或許真的會好過點 

雖然 我說我在乎她 但 我卻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也沒有辦法就呆在她身邊給她幫助 甚至 我根本沒有辦法就靜靜的看著她

因為 我也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