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游泳池回來... 身體 有些疲憊

我沒有休息  強忍睡意  坐在電腦桌前

在網路世界 晃過來 晃過去

聽覺神經 突然地 分泌另我微微一笑的神經衝動

A:『 ㄟ~你們在一起喔!! 』

B:「 對呀!你不知道嗎?! 」

A:『 挖哩勒~你們好大膽喔! 外國人喔~好開放! 』

這句話 勾起了我好奇心 於是 回頭一看

是B和他女友的大頭貼照片 重點 都是接吻照

B:「 哈哈!我們在學校也是~都不管別人的! 」

A:『 你很強ㄋㄟ!好好喔!都有這樣的女朋友! 』

B:「 其實之前的也是這樣啊! 」

A:『 C!我們要加油了ㄋㄟ!我們都很嫩! 』

C:《 對呀! 搞不好他們在房間都會受不了氣氛然後..... 》

A & C 很猥褻的笑說!!

B:「 不會!不會!我們很成熟!我們都很理性! 」

聽到這 我真的忍不住想笑 我沒有惡意

成熟?! 理性?! 挖哩勒!!

回頭看去 他們 都是我剛國中畢業的學弟

不難明白他們的想法 因為 我也有曾經 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他們的理性到底有多成熟~ 我不知道!!

他們這樣~ 是可愛的天真嗎?! 呵呵~

對愛情的疑惑 應該也不少吧?!

在他們這個年紀 有女朋友 似乎是件很驕傲的事

如果 跟女友做了什麼 更是有的威風呢!!

我的腦海裡 只有 兩個字形容他們 "可愛" !!

到底?! 愛情 在他們現在看來 是什麼?!

是拿來炫燿的東西嗎?!  我不敢妄下定論!!


但,我知道 我自己對愛情 真的是迷惘的~

它令我找不到方向~

有了愛情~ 我會感到幸福!!

但,也因為愛情~ 我開始感到失落!! 開始受傷!!

雖然 我期待新的戀情 但 也害怕再次受傷


愛情,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