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了



怎麼會開始悸動

是有人佔有嗎!?

可是

怎麼會

我的心沒有開啟那到門

怎麼會

讓他進來

他不應該進來的

明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

我怎麼會讓你進來

是不自覺吧!?

也許只是短暫吧!?

只是深怕它不是短暫

我能愛嗎!?

我有資格嗎!?

我只想默默的愛

等到時間的沖刷

只帕

我也怕越陷越深

就捨不得放手

在愛情裡面

我是個膽小鬼

是個很傻的女孩子

所以受的傷害總是最深

所以

有時候不敢愛

我一直在等待

可是

怎麼會先碰到你

我知道你很好

只是該怎麼說出口

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