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區課輔班的最後一天

雖然是最後一天

但是還是被那些小孩氣死

不過好笑的是有學生

玩遊戲輸了

跟梗老師說:老師你很帥

梗老師只有笑笑點點頭

之後又玩輸了

跟我說:老師妳很漂亮

我跟他說:謝謝

不知道他是怎樣

第3次又是他輸了

把我梗先生找來

竟然問我們說:老師你們是不是交往

我只是笑笑也沒說什麼

我跟他是朋友不是情人

至少現在是朋友吧!?

我不知道在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覺得未來的事也許不一定

所以,小朋友不要想太多好嗎!?

我也很開心

在這1個多月裡,跟你們相處的很好

希望下次還能夠當你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