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痛
我已經不在落淚

如果,痛
我會隱藏住傷口

那個誰誰誰,其實我懂,你的心情我懂。

跟你一樣...
這夜,我痛的睡不著,下了床隨處遊走,今兒的我睡在沙發上,明天的我該睡在何處?!

每個人會痛幾次,我不清楚,可現在的我『超痛』
心痛
身子痛
腦子卻有夠清晰,每個痛都能傳達到大腦。

上天要我痛,不給傷口,好似無法治癒,找不到解藥。

還順便讓我睡不著,我看著日落,又看著太陽升起,到底我找到了什麼?
我還是什麼都不懂。

要怎麼空虛,要怎麼難熬,要我怎麼看清,其實世上沒有解藥。
這個本來就是不會改變的答案,等著被推翻,讓我睡一覺,醒來再繼續傷痛。

如果這個女人擁抱我,我的心底一定充滿荊棘。
才讓女人抱住了我。

妳幫我擦淚一遍又一遍。
如果真不解釋,還真沒有人懂我到底在說些什麼狗屁?!

或許有些事,不該這麼直接就說出口
或許有些事,我只想表達心情

太多的事情,難以開口,別逼著我,順其自然剛剛好,正因為我的婉轉,才算神秘。
告別今天,告別這每分每秒,我的生活順其自然多采多姿,是妳給的要求。

活著快樂,才算數


但是我卻留了一份心理準備
準備 要痛

人就是這樣犯賤...蠢成這樣,不過姐妹,妳們太關心我。
讓我

更能接受,痛也不過是痛
永遠治癒不好的心口,就當成 笑話帶過,它永遠不會成為傷痛。

哈,有些話 留給週遭懂得人看
有些話 留給不懂得人看 他永遠不懂 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是不?

如果,痛
我會說

因為
這才對得起自己跟妳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