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很多事情都是因為一個緣字

有些〝緣份〞總是讓人難以揮去

或許這個緣,曾經挾帶著刺
這刺美麗又傷人,也不易讓人發現,所以危險也忘不了

還有些〝緣分〞讓人堅持走下去

因為這個緣,有人努力維持
這努力維持的人,是這個緣的關鍵,能感動此生的緣份

但我得說 有時的荒唐 容易擦出緣
卻常流淚 因為這份緣 總是帶著刺

所以我說荒唐生出有刺的緣

我們之間本該擦身而過 卻因荒唐有了緣

有些〝緣份〞總是突擊出其不意

或許這個緣,你我不曾想過

真的荒唐又傷人,到底要不要繼續,這問題總翻來覆去

你我和〝緣份〞是否有點過意不去

因為這個緣,彼此互相難受

這難受還有疲累,就像無形的殺手,抹殺我對愛的看法

我們之間 就是因荒唐 有了一個緣

卻常流淚 因為這份緣 彼此都不能走到最後

所以我說我們的緣就是荒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