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之下,又來了人多的路上

今天比較特別,因為...
只有我一個人

其實這樣或許比較好

一個人 想做甚麼 都自在
一個人 想要甚麼 都不拘束
一個人 想說甚麼 都不顧忌

只要一個人 我不在乎 自己走路要快或要慢
只是一個人 我不會考慮 我還要多說甚麼去辯解

所以 一個人 並不可悲

你也不用說著那些笑死人的情話
來討好 我這不好討的人

我想要一個人走
不再跟著你的腳步做

也不要每次聽著 你做不到的蠢事
你沒做到 我還要傻傻的遷就

那種無奈跟傷心 最後也只能往自己的心裡塞

我從來不曾當過你的負擔 你卻始終是我的問題
這跟我想像的那種愛
一點都不一樣 甚至還教壞了我

愛是甚麼 對我而言早就不重要了
不過就是敷衍了事罷了

誰可以被傷過還在去努力的愛一次
或許能

可是現在的我辦不到
也不想 在一次的 當大家都知道的傻子

你早該知道的後果 我也不會叫你去承擔
因為我發現 一個人的好 好太多了!

你也不會發現

曾經的一個夜裡
我抱著姐妹們傷心痛哭的蠢樣
還不時以為 只是自己想太多

讓人操心...

為了一個自己愛的人放棄愛自己的人
我以為這樣上天會更保護我們

換來的還是無奈跟傷心

你是誰?

我無數次的問自己你是誰
為甚麼自己會這樣的難受卻找不到答案

我曾經說過 我的愛靠感覺...
感覺說來就來
但是說走 卻要花些時間

如果真的走了 抱歉 我不會再傻傻回頭

你明知 卻故犯,像是故意一樣
我本來就不是甚麼嬌弱的花
時時刻刻聽從你的話

以為哄我兩句,就想有個人免費為你受傷
時間久了,會麻痺的,不會再痛,只會更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