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看完小說的一個小時過後
有種寂寞又慢慢觸擊我的心

這段愛 付出的好洶湧
可是記憶卻都短暫劃過...

原本的我
不是不懂什麼叫做悸動
只是現在的我
遇不見能讓我悸動的事

以為付出愛,對方也會讓我感覺到他的愛
原來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罷了

或許太習慣了,最後我放棄了在去理解的時候
我寧願選擇就這樣靜靜的愛著

曾經我愛著一種懵懂的愛
還有羞澀的情景

只是現在連下雨,我都不再回憶起一支傘兩個人


但其實
在鐵心的人 對感情
冷漠絕對不叫做維持

在冷靜的人 對感情
半夜寂寞都還會遺失

其實
我都不是這類的人
所以更容易因為想念而掉淚

真的真的
我從來沒有覺得過 自己會這麼的感傷
我以為
我的愛
會是在下雨日子傘下的那兩個人

真的真的
我以為
我的愛
會是走在人群手牽手的那兩個人

後來我發覺 現在的這份愛
沒人會努力的抓緊我

我卻碰觸不到那風箏飄遠的線

有人問我
為何我還要癡癡的看著已經飄遠的風箏
我回答不出來

只覺得那是我給的自由
後來我知道我自己錯了

可是什麼都不能挽留
也不是很懂

到底我原本懵懂的愛
都飛逝去了哪裡?

不懂 一切最後真的都變的讓人難以捉模

一個簡單的牽手
一個簡單的問候
一個簡單的互動
一個簡單的付出

最後一切卻都變成是奢求
我真的不懂

奢求著原本看似簡單的愛
心的傷卻深不可測

原來傷過之後 才知道其實沒那麼痛
只是傻傻的微笑著

不在多說甚麼...
只是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