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知道嗎?
當你的電話未接又出現在我的電話上
心總是會欣喜好久
讓我知道你沒有忘記我

當你又邀請我進入你的世界時
我很高興因為我也期待你能進入我的世界

雖然有些愛很困難
但是你說這是種考驗
或許在別人眼裡那都是個屁
也沒人相信

但又其實
我相信你

所以大家才會說我傻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愛一個人

我知道我愛你
不知道你愛我嗎?

你能像我夢裡的你一樣嗎?
不放開我的手
告訴我你是愛我的
就像我一樣

那天晚上
我激動的告訴你
我要的是什麼

雖然你沒說些什麼
但我知道你很誠懇的回應著我
所以我願意慢慢的原諒你

那天晚上
看見了你,我的心又有了跳動
是你稍稍的有了改變嗎?
還是因為很久不見,熟悉的感覺又出現了?

親愛的你
我喜歡你主動的牽著我的手
連開車都能記得我的左手它正閒著
我喜歡好多好多的你

就算你說你的雙胞胎弟弟出現
我一定一定能認得你
因為我總是偷偷的看著你

你的臉哪邊有痣我通通都知道

不知道你相信我嗎?
你相信我愛你嗎?

幾天前我看見了不一樣面孔的你
我剎點認不出
這是你嗎?

你有點生氣
我不知道你是裝的還是真的有點生氣
其實我也不想要用這種態度和你說話
我知道那天的我有點討厭

但我也不想壓抑我自己的情緒
如果說不清

那我永遠
都在對不起自己
愛不應該是這樣

我只是想要找我們之間的平衡點
雖然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這篇

但是你我都在學習
學習習慣對方

假使一天

你真的真的不再出現
我也不會忘記 有你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