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看他的部落格!!

將他以前我沒看過的仔細看

我看到了一篇

〈看見,過去〉

我將文章看仔細

心理在想這篇文章不是在寫我嗎!?

那一種甜甜的感覺

原來在我還沒和他在一起時

他是多麼的注意我!! @@

於是我將這篇文章反覆看了好幾次

我心裡在想

為什麼我們之間的感情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禁不起考驗

因為她的一句話

將我從幸福推入地獄

我是多麼想挽回這段感情

可是你對我說《你一個人也過的不錯,不是嗎!?》

其實,你什麼也不知道

我不堅強,只是我故意裝的很堅強

我只是不輕易在別人面前看見我的脆弱

看見我為你哭的那麼傷心

所以只能再睡覺的時候偷偷的哭泣

讓自己哭到睡著

隔天起來,催眠自己說《你今天要快樂喔!!》

然後帶著微笑的面具,上課去

很多人都會說到你,可是我沒有跟他們說

其實我們早就分手了!!

只好傻傻的笑!?說《喔!!》

不知覺就這樣過了一年

可是我還是沒有忘記你

也是是當初愛的那麼深吧!!!

可是直到我發現你跟她《好朋友》在一起

心 變的更痛

心想當初何必跟我在一起呢!?

這樣我就不會受到傷害了

我就不會從傷痛一直走不出來!

我一直記得,我曾經問過你,為什麼喜歡我

你說《就感覺小小隻的還滿可愛的》

我記得我還問過你說,我們在一起時

你愛過我嗎!?我還記得你說《好像吧!》

我也還記的,我問你說 為什麼喜歡她

你說《我不喜她比較多,我不喜歡都我主動牽手的她,

我不喜歡叫我早點回家以免感冒的她,我不喜歡我暗

示才會抱我的她,我不喜歡每次都猜穿我的計謀的她!!》

那時我還問你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

你可以直接和她在一起ㄚ!!你跟我說《可能是先遇到你》

我還問你說,你們不是認識很久了,你沒有多說什麼

可是我不知覺得成為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或許,我只不過是個過客

她 也許是你最美麗的回憶

我卻只能傻傻的!!

不知覺得

時間過了那麼久

3年9個月又29天了!!

我想我只能問我說,走出情傷了嗎!

相信你可以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