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的文章我發現有一篇是看見過去,是我!!不是嗎!?你說

不知道從何開始,也許是從第一眼看見她的時候吧,
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會對她有好感,
直到最後,
總是能從一群天藍色制服的學弟妹中,不自主地找出她的身影。

不知道為什麼,常看她的一舉一動,有時一不小心還會被她發現,
起初,目光相對時,總是捨不得從她的身上移開目光,
之後,也許是她慢慢發覺,總是有個人會注意她,
為了不讓她發現,只要她發覺到了,
就立刻轉移視線,裝作是在看她旁邊的人,儘管這招不是很管用...。

擔任圖書股長時要去拿報紙,這應該是一份苦差事才對,
必須每天來回於教室與圖書館,不經意地,
發現原來每天經過的地方就可以看見她的教室了,
有時候,在位子上靜靜的看書,也許待會要考試;
有時,在桌上趴著休息,可能昨晚睡得不是很好;
更有時,可以看見她在吃早餐,應該是早上來不及吃吧,
『原來她早餐都吃這個阿』暗自決定以後也要常吃這個...。

有天駐足在她們教室外,只為了要記下她們班的日課表,
『原來她們星期三有體育課阿』沾沾自喜的對自己說,
之後,原本都是無聊課程的星期三,
因為可以看見她在操場上體育課,而變得完全不一樣...。

原本超不想上的假日輔導,
因為猜想可以在假日見到她,因此變得很期待輔導課,
雖然後來知道她沒有參加輔導,不過還是可以在上課的時候,
去想她現在會是在做什麼...。

每天最快樂的時候就是降旗,不是因為要回家了,
而是有很小很小的機率可以看她從前面走過去,
還想過要繞遠路,只為了要看她上車,
『原來她都坐這台車上下學阿』高興的記在心裡,
以後只要是放學,就不放過可以看到這台車的機會。

我想,
在這三年裡,唯一跟她說過的話就是──『請問寫好了嗎?』

或許,應該說我不適合你,也應該說,是我們再錯的時間遇到
錯的人吧!!
我一直覺得我是錯的人,我那個好朋友才是對的人吧!
也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