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的相信你

今天
朋友說我滿臉的笑意
到底在春風什麼?

帶點驕傲的我
努力的說出
其實是因為你

雖然我知道 我的朋友
百思不解

因為你 我常常哭泣
因為你 我常常失意

從來 我沒過著我理想的愛情 而是跟著你

但我卻知道
有顆心就是綁著你,沒法子

一夜失眠,我知道是因為你
所以只有對你我願意拉下臉,傳封訊息給你
告訴,我的愛是你
不願意,讓我們默默的冷卻

雖然我真的真的知道
自己背負著 傻瓜的稱號
但卻不能停止愛你的堅持

對不起 雖然愛人很難
但我卻不能假裝自己的感情

如果說今天的滿臉笑意
在夜晚卻突然滿臉憂傷

沒關係
我不在意
真的真的不在意

因為流的淚,從來不曾流入你的心裡...

其實我真的不懂,為何要如此執著
你的笑?你的眼?你的臉?還是所有所有?

我全都不懂

可是我卻願意等你,只怕你回頭時看不見,還有這樣的我

我知道你不懂

可是我相信有天你會懂,你會懂...
不是我要騙自己,而是真的真的太愛你,我知道雙眼被矇住的感覺
或許就是這樣,我不在乎!

打從知道自己是愛你的那天開始
已經停不下,不再去愛你,真的對不起...

我對自己說「對不起」
也停不下...
繼續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