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找一個平凡的異性朋友
在平凡不過的朋友

我們能分享喜怒哀樂
也不會 讓對方有話卻不能說

見面不會尷尬
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偶爾可以陪我在夜晚發發呆
難過時 借我他的肩 卻沒有曖昧

曾經我有這樣的朋友
卻在年齡增長的過程中一切都變了樣

而現在,我在也找不到能這樣分享心事的異性朋友!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只是這樣單純的朋友
我真的只要一個單純的好朋友

有時

我好難過,卻沒有一個人,能見義勇為借我他的肩 能沒有曖昧

更有時

我都快分不清,到底男女有沒有友情,還是這機率等於零

我不敢隨便去找一個男性的朋友,就害怕會有誤會...
到底這世界上,除了孩童時期能有這樣的朋友,之外呢?

還能陪著我夜晚發呆的有幾個?
或許多個,卻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普通朋友!

這樣的生活,讓我漸漸不在執著
身邊的好友,全都是女性,可以傾訴,可以依靠~

也喜歡這樣,可是有天又想起這問題,還是讓人疑惑!

你說男女能當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77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